伊春农民手机应用培训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2 来源: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嘉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是互联网+标准化生产基地+生态绿色观光农业+新农人智能供销连锁超市+村村电商运营孵化器为一体的产供销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拥有自主品牌“燃点康健”,注册种类包括山特产品、大豆、杂粮、蜂蜜等3类30多个品种。利用其平台优势把嘉荫农产品与山特产品与外部市场进行对接,同时也为全国广大地区的分销商与消费者提供优质货源。 

  公司创始人穆喜,是农业、商业、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链的草根代表,他从小在农村长大,他不忘初心、致富家乡,立志于打造嘉荫新农人文化、创建全民电商化网络销售平台,以互联网改变传统农业,利用现代科技带领嘉荫农民成就致富梦想! 

  穆喜自2009年起开始创业,2011年成立燃点广告公司,2012年步入电子数码产品销售领域,创建了《金阳光数码电子城》,2015年7月在哈尔滨松北区创建了《哈尔滨市燃点商贸有限公司》。 

  经过两年市场探索,获取了丰富营销经验,积累全国高端人脉资源,结识并参与全国各种大型互联网+销售团队,把嘉荫的大豆、木耳、蜂蜜、林蛙油等绿色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2016年10月,回到家乡创建《黑龙江省嘉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立了绿色产品线下连锁体验店和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室,让电子商务惠及千家万户。 

  嘉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立村村电商供销社,公司将在原有35个村村电商运营中心的基础上,建立村村连锁智能供销超市,为百姓提供产品线上线下穿插销售,免费为全村百姓进行电商微商培训,从而达到一村一产品、一村一特色,实现多元化种植、全民生产、全民消费、全民电商销售的产供销一体化模式,力争年底嘉荫县73个行政村全部覆盖。 

  2016年10月至2017年4月20日公司聘请专业培训师对县内100多个合作社及种粮大户进行免费电商课程培训5期,培训人数达360余人。 

  2017年8月在伊春市组织40名残疾人、组成残疾人电商事业部、在伊春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3天的电商、淘宝、微商培训、并建立淘宝店40余家、公司后期将筹备资金为残疾人电商团队聘请专业导师进行一站式服务,从而产生真正的经济收益。 

  2017年下半年公司将实行阶梯式培训,在村村电商运营中心选拔年轻成员、进行专业电商课程,团队组建管理等培训。再由运营中心对全村百姓进行服务、以及电子商务培训和指导,形成以农户联合的村集体电子商务团队,从而达到自产自销直接创收的目的。 

  随着嘉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脱颖而出,公司总经理穆喜被评为2017年度“黑龙江省农村优秀实用人才”。 

【收藏】